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韓國濟州--髒兮兮的LOTTERIA

 


是否還記得?8年前曾經在台灣的速食市場,排名前5大的店家--儂特利,


如今幾乎已經全部關閉,想在台灣找到儂特利,可能得多花些功夫找尋呀!


不過惠子發現,在韓國濟州島上仍然有大間的儂特利存在呢!


 


這家1樓店面的LOTTERIA,位於濟州島北區之熱鬧商圈裡,


看到這款熟悉的招牌,讓惠子忍不住想進來買份薯球吃吃....


點完餐並四處閒逛才發現,哇!一樣是LOTTERIA,但跟台灣的差很多呀!


所謂的差別不在裝潢,而是其整潔度!!  從惠子有印象以來,這家速食店可說是最髒亂的啦!


就連櫃台旁的玩具倒了,也不願意幫它扶起來!!


此外,韓國濟州似乎不介意站在櫃台吃東西.... 邊為客人點餐,還邊吃炸好的薯條呀! 真是太炫啦!


 



看到這熟悉的紅色招牌與LOTTERIA字樣,讓惠子忍不住想進來看看!


 




室內幾乎都沒有人,而且椅子與桌子亂七八糟,地上也都髒的呀!


 




別說是座位髒啦!就連廚房都很髒呀!天啊~ (好吧! 惠子還是買一包薯球試試好了)


 



任由倒掉的玩具在旁....


 




這區應該是慶生用的,但.... 一樣很髒呀!!!


至於惠子買的薯球呢?! 就懶得拍啦!! 不酥且軟軟的,感覺跟台灣儂特利差好多呀~ (失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