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韓國濟州--圓水餃 김밥천국餐館(連鎖店)



雖然晚餐已經吃得很飽,但為了實際擁有體驗韓國的感覺,

惠子仍然走進這家好吃的김밥천국餐館,

並點份고기안두....(呃~這應該是韓國圓形水餃吧?! 只知道老闆一直〝饅頭饅頭〞的說....)

無論如何,這份餐點的味道像極了水餃,但外觀卻比較像是港式料理的燒賣呀!!



而且惠子就點了這麼一小盤水餃,卻仍然附上2項小菜、2碗湯呢!!

這裡的用餐服務還真大方吶~





根據觀察.... 這應該是當地連鎖店吧!而且還是24小時的呢!!






餐館內明亮、整齊,感覺還蠻不錯的,而且這菜單的設計與台灣的非常相似呢!

只不過上面都是寫著看不懂的韓文字,而惠子點的是2,000韓元的고기안두。





韓國很重視環保喔!筷子與湯匙都是洗後重新使用。







只不過是點了盤韓幣2,000元的餐點!! 竟然也有小菜跟湯呀!! 人真好~~~







看起來很像燒賣,但吃起來像極了水餃吶! 沾上特製醬料後,非常好吃唷!!





是不是覺得超厲害,竟然有辦法點到自己想要的餐吶!!

其實厚.... 是惠子心愛的相機幫了大忙啦!拍下照片後拿給老闆看,然後說:「this one!! 3Q」 就ok了!!

而且老闆人很好喔!還帶我們到座位上去,並告訴我們旁邊有餐具!! (不過完全都是比手劃腳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