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桃園國際機場-- 2007年10月待機室之展覽

 


相隔3個月左右,再度來到桃園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,


這次原本要前往MORE商務中心用餐,結果這裡的食物好少呀!


最重要的是....  並沒有發現惠子喜歡的美食,


因此便放棄一次免費享用MORE商務中心的機會,前往另一側美食街找食物。


 


出境後2樓STARBUACKS旁的這家牛肉麵,生意真的超級好呀!


而且這家店的收銀小姐,似乎精通各國語言吶~


無論國語、台語、日文、英文.... 樣樣都會說呀!難道以前是空姐嗎!!?


這碗雞腿麵實在有點高貴,一碗就要價180元台幣(美金6元),


不過這份雞腿還蠻美味的呢!所以還算值得啦!!


 


2007年10月份的桃園國際機場之文化藝廊,展覽了台灣野鳥生態攝影,


花了好久的時間用心看完這裡的每張照片後發現…. 惠子只看過台灣藍鵲啊!


另外,在生態攝影藝廊的隔壁,正在佈置接下來要登場的台灣蝴蝶蘭,


只可惜惠子應該看不到這場完整展覽了,因為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出國啦!


 



仔細抬頭仰望,可發現桃園機場的用心....  屋頂上仍有海鷗造景喔!


 



此時外頭仍下著濛濛細雨,據說是颱風要來了.... (果然不在台灣的期間,發生了大颱風呀!!)


 




原本要吃這家餐廳,但實在沒什麼喜歡的食物呀!便決定放棄這次的免費用餐。


 



這一碗牛肉麵要價台幣180元(美金6元),雖然很貴~但雞腿還算美味!!


 



第一航廈與第二航廈之間有電車接送,必須憑票才能搭程,不像日本關西可以隨便搭啦!


 




最近桃園機場所展覽的文化藝廊,為台灣野鳥與蘭花,每張照片都拍得很美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