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新竹峨眉--紫水岸香草花園

 


古色的建築設計,與趣味的花朵造型風車,可說是紫水岸香草花園最大的特色,


沿著眾多的花朵風車進入停車場裡,才真正發覺紫水岸的花園之美,


廣闊的草原與停車位,加上滿庭園的健康花草,形成一幅相當迷人的景象,


讓人不僅想多停留一會.... 感受一下這座古色風味,再進入餐館內用餐。


 


餐館內多是古色古香的設計,但也結合現代化的高級咖啡機以及華麗的休閒坐椅,


尤其是涼風吹過大樹所垂下的樹根,更突顯出大自然的奢華享受呢!


 


紫水岸的風味簡餐相當不錯,這兒的炸豬排定食,可不輸給都市的商家喔!


而且特調的冰咖啡,味道也是香濃、好喝,


不過紫水岸內所飼養的狗狗(小黃?小花?.... 忘記叫什麼去了)  ,一直看著惠子吃飯呀!!


雖然覺得對牠很過意不去,但惠子還是全部吃完了.... 什麼都沒留給牠呀!!


 



沿途的花風車,看起來相當溫馨、可愛喔!


 



廣大的草原與停車場,令人想要狂奔呀!!


 



涼風吹過大樹下的垂鬚時.... 別有一番風味呢!


 



餐館內皆為古味氣息。





老闆特調的冰咖啡,味道濃郁、很好喝喔!


 




滿滿的風味簡餐,讓人看得食指大動呀!!


 



就連餐館內特調的醬汁,味道也是特別香純喔!!


 



紫水岸內的可愛狗狗,很溫馴.... 但惠子什麼菜都沒給牠吃吶~~